您正在编辑的是:more
 重置模板  模板另存为  我的控件库  锁定桌面
受理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编号为空或处理号不正确,请输入正确的处理号!
查询密码: *查询密码为空或处理号不正确,请输入正确的处理号!
 

意见征集

[公告]   尊敬的市民,真诚地欢迎您通过意见征集邮件方式为湛江市的发展提出建议,或对我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批评。参与这项活动请你熟悉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布的《信访条例》。对意见征集邮箱的有效信件,我们承诺在法定期限内对来信作出答复。为了提高信件处理效率,此信箱不适用于询问会计类信息,请需要咨询会计类信息的市民移步至“公众参与”-“会计信息咨询”版块,我们会安排专人定时接收会计类信息,并承诺在法定期限内做出答复。  

注:请认真填写表格(带 * 项不能为空) 请您根据情况选择相应的信件类型,请留下您的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信箱地址,以便更好地与您联系!在处理完成后,您将得到查询编号和密码,请妥善保存,以备查用。

   
标题 写信人 来信时间 答复时间 答复状态
投诉举报联系方式 2017-03-21 2017-03-21 2018-05-18 已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