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专栏

市人大到我局开展《湛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稿)》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8:07 作者: 法规科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营商环境的法治保障,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富军带队到市财政局开展《湛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稿)》调研座谈会。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黄毅同志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财政局向市人大调研组汇报了全市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整治提升年”活动以来,市财政局在政府采购、支持开办企业、获得信贷、纳税、跨境贸易、招标投标、包容普惠创新等方面工作情况。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广东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等,对《湛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稿)》中涉及财政职能的条款设定的合法性及规范表述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市人大调研组和条例起草团队对市财政局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充分分析和论证。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市财政局将持续支持《湛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工作,履行好财政职责,进一步优化我市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财政贡献。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