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财政报道

以交流促工作 共推财政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16 10:00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11月10日下午,市财政局办公室、人事科、外经科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传达学习和交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共同推进财政工作发展。

  会上,部分党员、干部领学了有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文件,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内容丰富、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准确领悟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对做好财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财政干部要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力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出新成绩,完成新使命。

  与会人员表示,将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扣科室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全面释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聚集的激情和力量,努力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