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财政报道

学深学透学懂——市财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大讲坛

  

发布时间:2017-11-10 17:00 作者: 人事教育科 来源: 人事教育科 字体:

  11月10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工会联合举办第一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讲坛,再次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活动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红梅主持,局机关200多名干部职工全部到场听讲。

  首期讲坛上,市财政局办公室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伟盛,预算科科长、第三党支部书记郭雄,综合科科长、第七党支部书记詹汉粤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要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忠实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切实肩负起更多的担当和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持续推进湛江财政发展,推动环北部湾中心城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东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三个科室负责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入思考,发言结合实际,详细生动,让大家深受启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充分体现了市财政局中层干部综合素质强的形象。各科室负责人要把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机遇,精心准备、深入学习,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各党支部、工会各小组、行政各科室要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努力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全体干部职工要形成和保持学习的好习惯,充分借助互联网、新媒体、报纸、杂志等开展学习,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市财政局建成学习型、服务型机关,为推动湛江跨越发展提供更多财政智慧和力量。

  为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市财政局印发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坛的通知》。根据安排,市财政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坛活动将延续到明年1月,每周举办一期学习讲坛,约安排8至9期,所有科室负责人全部上台轮讲一遍,同时鼓励其他干部职工上台发言。讲坛结束后,将相关发言材料在局OA编发和出学习讲坛专题宣传专栏,供干部职工交流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湛江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湛江市财政局工会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