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财政新闻

湛江市财政局举办2020年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17 16:04 作者: 绩效科 来源: 本网 字体:

  12月14日,湛江市财政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岑丹红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局绩效管理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领导、绩效管理科(股)主要负责人和经办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传达2020年度广东省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精神,对省市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各县(市、区)座谈分享了本地区加强绩效管理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我市预算绩效管理落地见效展开了热烈讨论。岑丹红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重要部署,中央、省市陆续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政策和措施。我们必须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新定位和新要求;压实责任,增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紧迫感;突出重点,着力推动我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落地见效。各县(市、区)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推动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有利于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全市预算绩效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对我市实现“到2022年,全市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目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DSC_2570.JPGDSC_2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