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财政新闻

湛江市注师(评估)行业党史学习再动员

  

发布时间:2021-04-09 17:48 作者: 会计科 来源: 本网 字体:

  4月8日下午,在市财政局四楼会议室,市财政局分管领导、会计科科长和市注协党总支委员等8人参加了全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注师行业党委书记肖红梅传达全国注师(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对全省行业进行再动员。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注协接着召开了湛江市注师(评估)行业党史学习再动员会议,有9家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和1家评估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或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注协党总支副书记李北方同志主持。

  市注协分管领导、行业会长李光同志作了再动员讲话,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从政治的高度来深刻认识和领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二是从行业“一盘棋”角度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级部署。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四是加强督导、相互沟通,取长补短,全面提升党建水平。

  李北方同志就何如落实好再动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各支部要有一个总体规划;二是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规定动作;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四是建立联络员制度,及时反馈学习党史成效。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