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财政新闻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2:16 作者: 第四党支部 来源: 本网 字体:

  4月13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到坡头区泮北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抗日策源地遗风小学,开展“学党史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现场参观图片展览,并聆听了当地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深入学习了解了我党南路特委以遗风小学为联络点开展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切感受当时开展抗日解放的艰苦环境,深切缅怀了革命战争时期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的大无畏精神。

  参观学习图片展后,岑丹红副局长在南路抗日解放军的会议室,以中国共产党名称由来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着不断前进。

  最后,全体党员在泮北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纪念雕塑前,面对庄严、鲜红的党旗宣誓。

  通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受到了红色革命精神的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岗位实际,结合我市开展的营商环境整治活动,切实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财政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415095851.jpg微信图片_20210415095852.jpg微信图片_20210415113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