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财政新闻

攻坚克难 再接再厉

——李曜局长亲自督导数字财政上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18:36 作者: 数字财政专班 来源: 本网 字体:

  2021年4月20日上午,湛江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曜同志来到市财政局三楼会议室督导我市数字财政专班工作,详细听取我市“数字财政”冲刺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观看数字财政系统拨款操作演示,并对我市“数字财政”上线工作再强调、再动员,确保数字财政上线工作顺利进行。市财政局副局长郭雄同志、市“数字财政”专班全体成员和华青公司系统实施工程师参加会议。

  在专班现场,李曜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数字财政”冲刺阶段生产系统配置、数据迁移、系统培训、应急预案和电子支付制度准备等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勉励数字财政专班干部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并对“数字财政”上线工作进行再部署。李曜局长强调,“数字财政”上线是一项系统性工作,要充分统筹组织好各业务科室、各县(市、区)、各预算单位、各银行同步做好相关准备,确保“数字财政”按时上线,正常运转:一是扎实做好准备工作。要严格对照省财政厅工作部署要求和各项工作任务清单,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二是做好组织沟通协调工作。要充分调动各业务科室、实施厂商等各方力量,做好系统上线应急预案和上门服务,确保数字财政系统平稳有序运行和财政收支业务顺利开展。

DSC_5137.JPGDSC_5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