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财政新闻

广东省财政厅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湛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10:28 作者: 会计科 来源: 本网 字体:

  9月26-27日,省财政厅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二级调研员古小丽等一行到湛江开展指导工作。期间分别到广东中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广东万诚评估事务所党支部现场督导。

  根据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曜同志的指示精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胡毅华同志汇报了我市行业党史学习详细情况和主要做法,特别是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水平为群众提供援助服务,效果突出。指导组成员认真查阅了党史学习记录及工作台账,充分肯定了湛江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局党组领导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迅速有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显著。

  古小丽同志对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行业党建工作推向新台阶,确保取得新成效;二要继续抓紧抓实经常性学习,引导行业党员学好用好“四史”教育材料;三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做实;四要继续与属地党委加强沟通,把财政部党组8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到位。

DSCN1410.JPGDSCN1422.JPGDSCN1443.JPGDSCN14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