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财政新闻

湛江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湛江市财政局综合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21-11-15 09:25 作者: 法规科 来源: 本网 字体:

  11月11日上午,由市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普法办联合主办的2021年湛江市第四届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暨贯彻“八五”普法规划动员部署会在湛江市司法局举行。


  


  湛江市财政局是今年接受评议的六个单位之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曜现场作履职报告,并播放了普法工作专题宣传片,获得现场评委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综合社会评议投票得分、评议团评委现场评分、参会人员现场打分和普法主管部门评分四项分数,湛江市财政局以总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荣获湛江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优秀等次。


  


  湛江市财政局履职评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