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财政新闻

湛江市财政局主要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13 21:24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湛江市财政局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3日,湛江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曜同志走访慰问了罗红梅、莫依弟等退休老干部,感谢老干部长期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人事教育科、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图片



  “春节期间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保重好身体!”走访慰问中,李曜同志和老干部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做好疫情防护和健康监测,有困难随时向局党组反映,市财政局永远是他们的家,让老干部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李曜同志表示,老干部为湛江财政事业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对老干部要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帮助他们度过快乐祥和的晚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各位老同志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财政工作,为湛江财政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图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干部们对市财政局党组的关心、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重视由衷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财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衷心祝愿湛江财政事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