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财政新闻

市财政局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8 10:48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湛江市财政局 字体: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关批示精神,1月17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曜带队开展局内安全生产风险排查,实地检查高低压配电房、食堂等重要部位安全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和部署,确保春节期间全局平安和谐稳定。

1.jpg

  李曜同志指出,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抓实抓细抓好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一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贯穿到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二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查严控各类风险隐患,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重于泰山”的责任感,从快从严处置安全隐患,确保不留“死角”,做到万无一失。三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安全意识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