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财政新闻

湛江市财政局成立“百千万工程”工作专班

  

发布时间:2023-05-29 08:51 作者: 农业农村科 来源: 湛江市财政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下简称“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决策部署,服务保障好市“百千万工程”指挥体系,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市财政局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百千万工程”工作专班,统筹做好要素保障工作。

  专班主要职责包括牵头落实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有关工作要求及工作安排;统筹研究、协调推进和督促落实财政支持“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审议财政支持“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文件等。
  目前工作专班正抓紧梳理现有政策,形成市级重点任务保障措施,同时立足资金要素保障,研究我市特色政策。通过充分发挥专班工作机制,统筹谋划、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奋力推动我市“百千万工程”实施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