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机构设置

湛江市工程预结算审核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31 00:25 作者: 人事科 来源: 本网 字体:

湛江市工程预结算审核中心为湛江市财政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正科级。

一、主要任务

湛江市工程预结算审核中心负责审查工程预、结(决)算,参与审查建设项目概算和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工作,以及对建设项目竣工决算签署审查意见,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审核我市所有国有建设单位(即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国有企业单位)的基建项目的工程预结算和工程竣工决算。

(二)参与我市国有建设单位工作招标及标底的审查工作。

(三)参与我市国有建设单位重点项目的可行性评估、论证,概、预算调整及竣工验收。

(四)提供工程预决算咨询、劳务或服务。

(五)接受委托、办理工程预结算编审工作。

(六)承办市政府、市财政局交办的工程建设有关事项。

二、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

核定事业编制12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2名。经费按财政补助一类拨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参照公务员标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