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湛江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6:07 作者: 来源: 本网 字体:

  6月29日下午,湛江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次支部会议。

  会议学习了《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重要学习材料,学习了广东优秀共产党员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

1.jpg

  按照党章规定程序,经过邹琼同志个人情况汇报、培养介绍人何治中同志介绍,全体党员酝酿讨论和投票表决等环节,支部会议同意发展邹琼同志为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黄伟盛同志以“学红色管家李建模,做新时代合格财政人”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微党课。课程介绍了抗战英雄李建模同志的在抗战时期筹集抗日经费,制订税法和税率,为新四军武装抗日提供有力支撑的英勇事迹,并结合财政工作从三个方面谈学习体会:一是忠诚、履职尽责;二是干净,廉洁奉公;三是担当,勇挑重担。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财政力量。

2.jpg

  会后,支委亲自上门为每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纪念卡”,让党员同志在庆祝“七·一”党生日的同时,重温了个人政治生日,更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添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