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市财政局工会开展为扶贫工作队员“送清凉、送体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17:00 作者: 来源: 本网 字体:

  7月23日上午,市财政局工会会员,在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工会主席林茂粒同志的带领下,奔赴市委、市财政局挂点扶贫的雷州市符处村开展“送清凉、送体贴”活动。

  市委、市财政局的7名扶贫工作队员,一直驻扎在符处村,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炎热烈日,不管是正常工作时间,还是节假日,他们一直驻扎在村里,科学谋划扶贫攻坚工作,做到亲力亲为。市财政局工会为了表示对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把扶贫攻坚工作搞得更好,特意在大暑后的第一天带着清凉和关怀赶赴符处村慰问,为他们送上“清补凉、王老吉、电热驱蚊器、水果、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工作队员感到非常开心。

  稍后,镇领导、村委干部、扶贫工作队队员与局工会会员等同志,在村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讨论,听取了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许保文、白沙镇郑副镇长的扶贫工作汇报。今年的扶贫工作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考核位于粤西前三,是2016年以来,最好的一次。但存在的问题仍很明显,主要是有些农民思想觉悟不高,大局意识不强,对村里的公益事业不配合,影响了工作的进度。

  林茂粒同志听取完汇报后,对工作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后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继续积极主动地推进。并号召村两委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管好自己的村民,对于那些不配合的农民,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的同时,要采取非常手段,让他们心悦诚服,真正为扶贫工作队扫平道路、清除障碍,保证市委、市政府的扶贫工作指示和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