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湛江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9-24 17:16 作者: 来源: 本网 字体:

  2020年9月16日上午,湛江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在湛江市财政局副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省注协领导欧斌会长、郑镇兴副主任和湛江市民政局四级主任科员于成林同志出席了会议。市财政局、市注协相关管理人员,执业会员代表和非执业会员代表共51人参加了会议。湛江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梁华岳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图片2.jpg

(会员代表在湛江市财政局办公大楼前合影留念)

  代表全体大会完成了十项议程,主要包括:听取协会第三届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工作报告;听取协会章程修改说明,举手表决通过《湛江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听取《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该办法等等。大会选举产生了17名理事和1名监事。期间湛江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出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李光同志当选会长,李恒英、伍海生、王敏等3名同志当选副会长,李北方同志当选秘书长,李云飞同志为副秘书长。

图片3.jpg

(新一届理事、监事合影留念)

图片4.jpg

(湛江市注协新一届负责人合影留念)

  新当选的李光会长就如何落实好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完成本届大会赋予的工作任务,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紧跟时代步伐,大力开展“深调研,广交流”活动;二是要激发行业活力,广泛采取“走出去,引进来”教学;三是要健全运行机制,不断拓宽“多沟通,强业务”渠道;四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领头雁,先锋岗”作用。

图片5.jpg

(新一届会长讲话)

  省注协欧斌会长代表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向新当选为湛江市注协的新一届协会领导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四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以行业党建引领行业发展正确方向。第二,把握时代脉搏,全力服务湛江市经济发展大局。第三,发挥专业优势,提升注册会计师队伍的能力水平。第四,健全制度机制,加强注协自身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最后他希望新一届理事和注协负责人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传统,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管理、服务、协调、监督”职能,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全面加强行业各项建设,持续引领湛江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6.jpg

 (欧斌会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