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市财政局到雷州市清端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1:35 作者: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涵养财政党员干部清廉担当实干情怀,近日,市财政局组织正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到雷州市清端园廉政文化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怀着敬仰的心情,大家先后参观了陈瑸故居、陈瑸诗廊、陈瑸纪念馆、陈瑸廉政史迹馆等,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陈瑸生平故事和为官经历的介绍。陈瑸“知谋国而不知营家,知恤民而不知爱身”的清廉一生,体察民情、勤政廉政、为民爱民的感人事迹,让在场的党员干部肃然起敬,心灵深受洗礼和净化。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财政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陈瑸为镜,认真传承和弘扬先辈清廉正直的宝贵精神品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立足岗位、严于律己,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湛江财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2.JPG3.JPG

湛江市财政局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