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市财政局开展警示专题教育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0-10-16 11:01 作者: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财政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专题教育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考试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湛江市机关作风明查暗访专题片》《违令之鉴》等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理,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干部职工的灵魂深受触动和洗礼,在思想上再次敲响了警钟。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反面案例的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为推进湛江财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考试。考试现场,大家认真思考、严谨作答。考试内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考试对象坚持党员和非党员干部全覆盖,切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学法守法、遵纪守纪,牢牢把党章党规党纪和廉政要求记在心上,坚定理想信念,廉洁从政,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

微信图片_20201016114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