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湛江市财政局第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17:22 作者: 第五党支部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湛江市财政局党委工作部署,经过精心筹备,第五党支部于11月27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

  会议由召集人朱卫民主持,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并请王镝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党支部建设、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建设在财政工作和党建方面所做的努力做了总结回顾,报告还对今后党支部的工作和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随后,高军来同志宣读换届选举的批复,紧接着由黄德尚同志宣读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介绍第五党支部候选人情况,候选人共有6人。会议表决决定,会议提名轩子孟同志为总监票人,左芳同志为监票人,黄译萱同志、何丽莹同志为计票人。之后进行民主投票,会议投票选举结束后,总监票人报告选举情况,包括发出选票数、收回选票数、有效票数等,并报告被选举人得票情况。大会选举出了朱卫民、黄德尚、吴志明、高军来、黄兵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朱卫民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朱卫民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支委会成员讲话,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重托,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实效,以良好的风貌,过硬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履行好财政人职责,做好我市财政工作。会议在高昂的国际歌奏唱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增强了湛江市财政局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