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湛江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圆满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8 10:57 作者: 党办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建强党的基层组织,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我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根据《湛江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安排,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各党支部换届选举情况和结果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曜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上一届党支部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落实党员教育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激发争先率先的锐气,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始终把党建工作同全局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以党建促发展,使湛江财政在新时代履行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使命。党支部书记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做到亲自抓党建、主动抓党建、靠前抓党建。要抓好支部班子建设,支部委员要以身作则,争当党员干部的楷模。二要弘扬为民务实的风气,营造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执政理念,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通过实干变成实效,特别是涉及发展大计、民生实事的工作,要落稳落实。三要永葆勤政廉洁的正气,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财政党员干部要当好推动湛江财政事业发展的主角,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勇于挑起干事创业的担子。四要展现团结奉献的大气,心无旁骛推动财政事业发展。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和奉献意识,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团结实干,共同凝聚推动湛江财政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财政局党组始终把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动基层党建规范提质,作为创建模范机关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紧抓好,科学划分、优化设置党支部,选优配强支部委员,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顺利圆满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为全面加强湛江财政党的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2.JPG

湛江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