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湛江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17:32 作者: 来源: 本网 字体:

      12月29日上午,湛江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图片

      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岑丹红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等“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随后,岑丹红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岑丹红同志结合自己作为局领导协助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对口帮扶广东省定贫困村徐闻县二桥村的工作经历和体会,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对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认识。一是听党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二是感党恩,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是跟党走,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体党员均表示本次党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图文并茂、语言生动,深受教育。大家将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主动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片

      会上,支部书记郑苗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共湛江市财政局机关第四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明确支部分组情况及小组长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