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市财政局机关纪委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19:45 作者: 党委办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市财政局机关纪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纪检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林茂粒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纪委委员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局机关纪委的作用,理清思路,认真谋划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创新方式方法,突出重点亮点,强化宣传教育,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纪检工作有计划、有总结、有成效。

  会议要求,要结合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通过走访服务对象、围绕服务满意度发放征求意见函、设立监督信箱等方式改进机关作风建设,针对存在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整治干部队伍中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不断提高财政服务水平,推动湛江财政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经常性开展廉政教育、纪律教育,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日常谈话提醒、任前廉政谈话、诫勉谈话等制度,对党员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批评、早教育,筑牢财政干部廉政思想防线。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