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市财政局干部职工踊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发布时间:2021-04-09 23:25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市财政局迅速响应,积极部署,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广泛发动财政干部职工接种疫苗。截至目前,市财政局共160余人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达62%。

  一、提高站位,带头接种。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的各项部署上来,切实增强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曜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带头接种疫苗,局班子成员积极响应,切实发挥模范作用,积极接种。

  二、迅速响应,宣传发动。市财政局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接种工作,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快速制定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接种目标人群,以科室为单位采集接种信息,彻底摸清疫苗接种人群底数,多渠道普及接种前后注意事项等知识,引导干部职工正确防控,广泛发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接种。

  三、拧紧链条,统筹推进。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来抓,实行全市财政系统联动,李曜局长着眼全局,拧紧责任链条,亲自抓、亲自盯,亲自部署推进,要求全市财政系统积极配合好全市疫苗接种工作,一方面全力支持,做好经费保障工作;另一方面摸排到位,广泛宣传发动财政干部参与接种,提高财政干部的接种率,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