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传承红色基因 开创工作新局

—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到泮北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1:30 作者: 第一党支部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4月14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赴湛江市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坡头区官渡镇泮北村遗风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开创工作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局工会主席林茂粒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广东南路人民抗日解放军军史展馆,观看南路革命解放战争短视频,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革命先烈们为了理想,为了人类的解放事业,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动和教育了全体党员。参观后,党支部书记陶润兴在遗风小学课室为党员上了题为《抗日策源地遗风小学革命斗争史》的微党课。党课后,接着召开座谈会。每位党员都踊跃发言,做了学习分享,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工作本领,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湛江财政工作新局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局工会主席林茂粒对党员同志的精彩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会后,全体党员集中在宣誓广场,面对庄严、鲜红的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泮北烈士碑前,向烈士献花,深情缅怀为新中国革命事业牺牲的烈士,纪念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局工会主席林茂粒作了讲话,缅怀革命烈士,激励党员干部。

  通过这次支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接受了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是我们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开创财政工作新格局的激情和动力,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强的财政保障。

1.JPG2.JPG

3.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