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 切实增强财政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湛江市财政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9-02 16:46 作者: 人事教育科 来源: 本网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902154247.jpg

  近日,湛江市财政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增强财政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茂粒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曜讲话,新提拔晋升干部和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2154256.jpg

  会议指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系统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从更深的层次思考腐败的严重危害性,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友情账等人生“四笔账”,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抵制腐败诱惑。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和事业观,始终坚持不越纪律红线、不破法律底线、坚守道德边线,时刻保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做到廉洁用权、勤政为民、依法理财、务实担当,奋力推动湛江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