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同心抗疫,湛江财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20:49 作者: 来源: 本网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0506”疫情发生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湛江市财政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动员,迅速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曜,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茂粒率先垂范,积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党支部书记、科长挺身而出,20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志愿服务队分四组奔赴坡头区龙头镇、霞山区建兴社区、赤坎区民主街道核酸检测点等,踊跃投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湛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财政力量。



  作表率,当好“领头雁”。在霞山区建设街道建兴社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曜率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赠送面罩、手套、消毒液、防护服、防护口罩、外科口罩、充电喇叭等一批防疫物资,积极支援社区疫情防控。





  勇担当,当好“先锋队”。在坡头区龙头镇,15名财政党员干部奋勇争先,迅速集结,下沉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迅速进入岗位、进入状态,冲锋在前,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大规模核酸筛查等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扑下身,当好“排头兵”。在赤坎区民主街道锦丽广场核酸检测点,5名青年党员责任在肩,下沉一线,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悉心指导市民群众做好核酸检测场所码、核酸码等信息录入和验证工作,维护现场秩序,日均服务社区检测群众2500余人,用汗水默默诠释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