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湛江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2 作者: 机关党委 来源: 湛江市财政局 字体:

  6月23日,湛江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哲学政治经济学学会会长廖东同志作专题宣讲。市财政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SC_9192.JPG

  报告会上,廖东同志以“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题,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主要精神、奋力谱写多彩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解读,并结合自己的思考和判断,对我们如何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具体指导。

DSC_9230.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苏彤指出,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脉理清晰,深入剖析了湛江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我局在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中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财政日常业务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