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市财政局党组(扩大)会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8 21:53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湛江市财政局 字体:

  9月7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扩大)会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中秋节前后我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曜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1196.JPG

  李曜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中秋节前后我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履行好财政职责,及时落实财政资金,全力保障我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环境。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局干部职工中秋节期间非必要非紧急不离开湛江。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坚守值班岗位,做好应急预案,积极稳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平安过节。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逐级做好廉政提醒谈话,层层传导压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廉洁过节。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