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湛江市财政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16:03 作者: 机关党委 来源: 湛江市财政局 字体: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要求,市财政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聚焦“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主题,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切实增强纪律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着力打造廉洁财政。

  一要牢记财政部门的政治机关属性,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办,作为必须始终坚持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定自觉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

  二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的示范表率作用,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卓有成效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三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湛江财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做好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好财政职责,确保全市财政平稳运行,坚决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