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湛江市财政局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6 09:17 作者: 来源: 湛江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 字体:

  11月25日,湛江市财政局召开会议,对13名新晋升职级的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苏彤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黎华军同志与新晋升职级的13名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党组书记、局长李曜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苏彤同志宣布干部任免通知。黎华军同志从注重加强政治学习、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谨慎使用手中权力、敢于担当责任和增强争先创优意识五个方面与新晋升职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强调要把政治能力摆在第一位,把准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的意识和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勤政为民、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争当一流表率,不辜负组织的重托、群众的信任。

  图片

  李曜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晋升职级的干部表示祝贺,并肯定他们在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李曜同志强调,职级晋升意味着更高的政治责任、更重的使命担当、更严的纪律要求,也面临着更大的利益诱惑和风险挑战,要求新晋升职级的干部在新的征程上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问题、做好财政工作,着力做好四点:一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二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牢记职责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三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时刻自警自省自励,提高思想觉悟、精神境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四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加强思想锤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提高工作本领。
  新晋升职级的干部代表表示,要在新的岗位上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履职尽责本领,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扎实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大局意识,充分发挥聪明才干,用显著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共同为我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