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湛江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20:52 作者: 机关党委 来源: 湛江市财政局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的要求,11月30日,湛江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敏飞作专题宣讲。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分三个会场参加。

1.png

  周敏飞同志以“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湛江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湛江贡献”3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及重大成果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为我们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具体指导。

2.jpg

  会议指出,本次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研究,也有实践探索,对市财政局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财政保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湛江财政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