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致全市财政干部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3-01-02 00:55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湛江市财政局 字体:

  回首2022年,面对前所未有的收支形势和接踵而来的风险挑战,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实现财政干部队伍素质和管财理财水平大提高,推动全市财政平稳运行,为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强财政保障!

  展望2023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笃定信心、稳中求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湛江财政新篇章,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财政新贡献!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湛江市财政局党组向全市财政干部致以新年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H5翻页元旦祝福问候祝福贺卡-167241055536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