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湛江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17:09 作者: 机关党委 来源: 湛江市财政局 字体:

  3月9日下午,湛江市财政局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新一届中共湛江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苏彤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曜作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回顾了上一届机关党委过去五年工作。五年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开创了机关党建和财政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党建的有力引领下,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财政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了坚实财政保障。

3.jpg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湛江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提出新一届局机关党委工作思路。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大力落实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积极展现“比学赶超”状态,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财政高质量发展。

  选举结束后,分别召开了新一届中共湛江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和中共湛江市财政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研究决定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