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湛江市财政局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17:02 作者: 人事教育科 来源: 湛江市财政局 字体:

  3月23日,湛江市财政局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对4名职务晋升的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彤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黎华军同志与职务晋升的4名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图片

  会上,苏彤同志宣布干部任免通知。黎华军同志从注重加强政治学习、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做好一岗双责工作、敢于担当责任和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四个方面与职务晋升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强调要把政治能力摆在第一位,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增强政治自制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厘清权力界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勤奋工作、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不辜负组织的重托、群众的信任、领导的期望。

  图片

  苏彤同志代表局党组对职务晋升的干部表示祝贺,并肯定他们在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苏彤同志强调,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责任、新的征程,希望职务晋升的各位同志不辱使命、履职尽责、不负重托,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加倍的努力投入新的工作,以优良的作风、显著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要着力做好三个方面:一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自觉增强党性、提高本领;二要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强筋骨、经风雨,把“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精神体现在岗位工作上,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充分展现新时代财政干部精神风貌;三要严于自律,坚持勤政廉政,只有廉洁从政、清正为官,在工作中才不会缩手缩脚、顾此失彼,在生活中才不会被膨胀的欲望蒙蔽心智。

  图片

  职务晋升的干部表示,要在新的岗位上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发扬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共同为我市财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