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市财政局举办“竞标争先赛英姿比学赶超创一流”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05 19:25 作者: 杨战奇 来源: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激励财政青年干部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精气神和昂扬向上、争创一流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湛江财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5月4日晚,湛江市财政局举办“竞标争先赛英姿 比学赶超创一流”主题演讲比赛,为财政青年干部搭建展现才华、激扬梦想、绽放光芒的舞台。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出席活动。

  图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彤为比赛致辞,致以青年干部节日的诚挚问候和加油鼓劲。她表示,这次演讲比赛,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的重要内容。希望全体财政青年干部以演讲比赛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赓续“五四精神”,肩负职责使命,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强化“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功成有我”的使命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形成你追我赶、赛龙夺锦的良好局面,力争财政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争创一流,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财政担当、贡献财政力量,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图片

  比赛在《欢迎进行曲》中拉开帷幕,现场氛围欢乐而热烈。20名选手心潮澎湃、热情饱满、意气风发,紧扣比赛主题,聚焦湛江财政高质量发展成就,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谈初心使命、话理想担当,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用“小故事”生动展示了新征程上湛江财政改革发展的“大变化”、新成就,抒发对湛江财政事业的热爱,表达始终为民服务的情怀,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坚定信仰、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图片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党组书记、局长李曜和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起为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对选手们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