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全市财政局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8 09:42 作者: 来源: 湛江市财政局 字体:

  5月6日下午,2023年全市财政局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市关于财政工作部署要求,研究部署下阶段财政重点工作,推动湛江财政高质量发展,为湛江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财政保障。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有关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财政局局长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做好我市财政工作意义重大、责无旁贷。全市各级财政部门要打起精神、鼓足干劲,竞标争先、比学赶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一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找准财政工作的着力点,认真谋划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二是增强财政主责主业意识,抓紧抓实财政收入组织工作,确保全市财政平稳运行。三是增强对接争取上级部门资金政策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提前谋划做好2024年省级财政资金项目入库储备工作。四是充分发挥财政监督职能,强化财会监督,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五是坚持制造业当家,做好产业园区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和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工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