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湛江市财政局主要领导带队赴广州市财政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7:52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湛江市财政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部署要求,5月15日,湛江市财政局主要领导带领局有关分管领导、科室负责同志赴广州市财政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广州市财政局主要领导、有关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湛江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曜同志对广州市财政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广州市财政局在机关党建和财政业务工作上都有很多先进理念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我们要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湛江财政党建工作质量、干部队伍素质和依法管财理财水平,推动湛江财政高质量发展,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良好精神状态全力服务保障我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大局。

  图片

  座谈会上,双方就健全现代预算制度、加强财政收入组织、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财会监督、全面从严治党、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及广州市结对帮扶湛江市等方面工作思路和做法展开深入交流、热烈讨论。广州市财政局对应处室负责同志对湛江市财政局科室负责同志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传授经验。
  活动结束后,大家仍然意犹未尽,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受到很大启发,回去后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学以致用、攻坚克难,采取更加有力有效措施做好财政重点难点工作,力争我市财政工作主要指标迈入全省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