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财政局转发关于推荐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2 21:53 作者: 来源: 本网 字体:

特急

湛江市财政局文件

湛财会〔2022〕8号

湛江市财政局转发关于推荐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财政局:

  现将《广东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推荐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粤财会〔2022〕5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市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各县(市、区)财政局组织推荐本地区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1名;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一级预算单位)组织推荐本部门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1名;市国资委对所属企业推荐人选初审后推荐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1名。

  二、材料报时间

  各县(市区)财政局、各部(单位)须于2022年7月24日前将候选人名单及先进事迹材料等通知要求的推荐所需材料报市财政局(会计科)。所报材料请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材料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电子版材料发送至c5a7c8t@163.com。由于时间紧迫,逾期申报视为无符合条件人选推荐。

  三、审核筛选

  市财政局在收到申报材料后,按照评选条件,组织对候选人资格、事迹材料进行评审,择优选出1-2名候选人。报经批准后在我市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候选人,正式上报广东省财政厅。

  联系电话:0759-3220198

  通讯地址:湛江市赤坎区康顺路48号市财政局会计科

  邮政编码:524043




  湛江市财政局

  2022年7月22日

广东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推荐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o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