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25 17:39 作者: 来源: 湛江市财政局 字体: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推荐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工作的通知》(粤财会〔2022〕5号)要求,经研究,拟推荐黄文汉、曾肇奇为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一、候选人基本情况

  黄文汉,男,汉族,1970年8月生,广东遂溪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现任广东省遂溪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该同志拥有多年预算会计管理工作经验,会计专业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在遂溪县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推进国库集中收付改革、推行乡镇财政体制改革等方面具有积极贡献,在遂溪县部门预算改革、提高会计信息工作质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曾肇奇,女,汉族,1979年3月生,广东吴川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现任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四级主任科员。该同志从事财务会计工作近二十年,专业基础扎实,业务精通,严格遵守会计制度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严谨务实,是一名资深的财务工作者,在切实提高会计、统计数据质量,分析住房公积金业务运行情况等方面表现突出。

  二、公示时间

  公示期从2022年7月25日至7月29日。如有意见,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湛江市财政局会计科如实反映。联系电话:0759—3220198;邮箱:c5a7c8t@163.com。

  特此公示。




  湛江市财政局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