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庞小姐
留言日期:
2021-07-22
主题:
关于到基层就业补贴财政资金拨付问题
内容:
根据湛江市到基层就业补贴申请事项,申请通过公示期已几个月,但是补贴资金至今未到账,经与相关人社局沟通,给的答复是现相关财政资金没有拨付。根据本人愚见,一般会是有专项资金的,财政局应该会根据人社局上报的公示名单(拟拨款名单)拨付相关款项的。虽本事项负责主体是人社局,但涉及到现在的财政资金拨付问题,因此,特向贵局咨询该项资金何时拨付?盼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22
答复时间:
2021-07-22
答复单位:
湛江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您好,2021年中央就业补助资金和省级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已全部下达各县(市、区)财政局。基层就业补贴发放工作由当地主管部门人社局开展。据了解,遂溪县财政局就近期遂溪县人社局报送的申请资料正在审核办理中,我局将进一步督促遂溪县财政局抓紧办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