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zzzj
留言日期:
2021-08-22
主题:
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
内容:
你好,关于本次湛江市的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以下问题想要确认: 1,考试当天是否需要提供医院出具的纸质版核酸阴性证明? 2,若考生的考试分布在是27-28日两天,是每一门考试入考场前都需持“48小时内阴性”证明吗?还是只是第一科考试入场时持有即可?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23
答复时间:
2021-08-23
答复单位:
湛江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关于答复考生需要确认的两个问题。

1、考试当天不需要提供医院出具的纸质核酸阴性报告。只需要打开个人手机显示“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体温低于37.3度的考生就可以进入考点。

2、关于考生分别在27-28日两天考试,每一门考试入考场前都需要持48小时内阴性证明,而非第一科考试入场时持有。

已经通过电话与考生取得联系,清楚回答以上问题,考生很满意,并主动提出撤回信箱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