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pig
留言日期:
2021-10-29
主题:
中级职称审核情况和本年继续教育
内容:
1、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并已向报名审核点现场提交审核资料进行考后审核,审核点已收取审核资料并让签字确认的是否是已经确认审核通过,是否还需通过其他网络平台去查询审核确认进度呢? 2、本年通过会计职称考试的,继续教育是否可以直接抵扣本年的继续教育全部学分?是平台回传成绩的模式还是需要本人手工上传提交审核?公需课是否还需要另外上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1-01
答复时间:
2021-11-01
答复单位:
湛江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您好,首先您中级会计资格考后审核交资料和签名确认,就说明通过本环节的考后审核;您通过本年度的中级会计,按《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习指南>的通知》文件精神,您今年继续教育抵扣90学分(包括公需课),由广东省财政厅上传您本人不需操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