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kevin
留言日期:
2021-11-26
主题:
2021年会计人员后续教育
内容:
您好! 我今年在海口通过了cpa综合阶段考试,按照《省属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习形式及学分确认方式》中的相关规定“通过全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 ,每通过一科确认通过当年继续教育90学分(无需再进行公需课学习),由省财政厅录入,会计人员无需申请。”但是,我刚才登陆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查询2021年我的继续教育情况,发现仍旧为“未完成”状态。 我的问题是:我在海口通过cpa考试,广东省财政厅也会录入么?如果不会录入,我们需要自己申请,但我发现“新增折算学分申请”界面下的“学分事项名称”中没有“通过cpa考试”这类选项。 以上,请帮忙回答一下。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1-26
答复时间:
2021-11-26
答复单位:
湛江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您好!由于海南省和广东省的cpa考生数据不互通,所以请您在申请学分折算中请选择“省财政厅认可的其他形式”。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