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张华
留言日期:
2022-06-06
主题:
广东省及湛江市政府有没有规定达到多少金额的政府采购项目必须进行公开招投标
内容:
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办法 第二十七条 政府采购采用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单一来源采购、询价,以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采购方式。公开招标应当作为政府采购的主要采购方式。公开招标的具体数额标准由省人民政府确定并公布。 请问一下达到多少金额的政府采购项目必须进行公开招投标?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06
答复时间:
2022-06-06
答复单位:
湛江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湛江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湛江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湛财采〔2020〕28号),对货物和服务类项目,单项或批量金额400万元以上的货物和服务项目,应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工程类项目,政府采购工程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货物、服务,采用招标方式采购的,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即施工单项合同估算价400万元以上的工程项目、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货物项目200万元以上的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勘察、设计、监理等服务项目100万元以上的,必须招标。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