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Elsa
留言日期:
2022-06-28
主题:
初级会计考试退费问题
内容:
看到有一些地方已经实行线下退费,但是在校大学生在六月中下旬已经分批放假离校,正是因为异地的原因没有办法到达当地考试,来回考试需要面临庞大的路途费用和疫情的风险以及防控隔离等时间成本,因此才申请退费 ,如果线下退费的话,这两者本质无异,而且只安排了29-7号之间,时间十分紧张,让真正异地没法考试的考生十分为难,没有参加考试,报名费用不本该原路返还吗,线下退费增加返还难度,是什么道理?希望贵局采用合理且人性化的方案,尽快处理好退费程序!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28
答复时间:
2022-06-28
答复单位:
湛江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您好,2022年度初级会计考试湛江市考区的退费途径有现场交资料和邮寄提交资料两种方式。您可以上湛江市财政局网官网的文件通知了解具体所需提交的材料和邮寄地址,还有其他问题请致电咨询0759-3220795。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