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于彦平
留言日期:
2020-06-01
主题:
4套学校产权房费用没办法解决,阻碍“老旧楼房加装电梯”民生梦成真,请财政部门助力旧楼电梯加
内容:
请重视个别被遗忘的老旧楼房电梯民生工作,提升居民养老质量。在湛江机电学校六号教工老旧楼房申请加装电梯,好难!该楼建于1999年年底。24套属职工房产证,4套属单位产权房。大家迫切希望能加装电梯。已咨询完全符合旧楼加装电梯要求。2019年5月向学校递交《加装电梯申请报告》,7月有答复。非常开心!可需学校负担4套房费用时,因无此项资金来源,学校没办法。咨询过周边岭师宿舍楼、军分区、科技局宿舍楼好多案例,都有专人牵头。而我们的旧楼电梯加装申请过程虽也是教师自己主动牵头但却如此坎坷。至今学校方面无法给予明确答复!这一切都是因有4套单位产权房。费用如何出,无法解决!一位教师2018年就要装修自己房屋,因等电梯加装申请通过,停工已一年多,房子至今依然是一摞砖、一堆泥沙!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老旧楼改造为重点工程,可我们的求助为何被婉转漠视啊!我们再次求助市财政局帮牵头解决学校四套房相关费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01
答复时间:
2020-06-01
答复单位:
湛江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根据《湛江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暂行办法》(湛江市人民政府令第4号),若属于房改房的,可以申请使用单位住房维修基金,不足部分可由产权单位筹集资金解决。此外,机电学校亦可积极向属地政府争取资金支持。

正文_湛江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暂行办法(湛江市人民政府令第4号).pdf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