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有关湛江市粤康码漏报一天能否进初会考场
留言日期:
2020-08-23
主题:
关于粤康码漏报一天能否进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考场以及处理方法
内容:
您好, 根据广东省要求,进初级会计考场要连续14天在粤康码上申报健康记录。 但由于系统原因我填不上,加上个人原因,我漏报了一天。 请问这种情况下我能否进湛江市的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考场? 还有什么补救措施吗? 很急,麻烦您解答以及期待您的回应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25
答复时间:
2020-08-25
答复单位:
湛江市财政局
答复内容:

    根据《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考试举行前,考生应提前 14 天在“粤康码”上进行健康申报。健康申报不足14天的,考试当天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粤康码(绿码)和本人签名的纸质版《健康信息申报表》,承诺没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经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低于37.3),疫情防控工作组查验考生行程卡并根据考生实际情况进行研判能否进场参加考试。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