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财政局市级财政票据管理系统运维服务项目竞价采购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5 16:09 作者: 票据服务中心 来源: 湛江市财政局 字体:

  湛江市财政局采用三家竞价方式对“湛江市财政局市级财政票据管理系统运维服务”项目进行采购。现将有关采购报名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湛江市财政局市级财政票据管理系统运维服务项目采购。

  二、项目内容:具体详见采购文件《湛江市财政局市级财政票据管理系统运维服务项目需求》

  三、报名时间:2022年4月25日至4月29日

  四、报名地点:湛江市财政局

  五、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有效期内的事业单位、企业、个体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或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法定代表人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公章);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文件。

  六、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29日17时。

  七、参加采购本项目报名活动的供应商经湛江市财政局采购领导小组审核后,将发出采购项目邀请函进行报价及竞价。

  八、特别说明:参加竞价活动的供应商及相关人员需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严格执行保密义务。

  九、本项目不举行答疑会,项目需求详情可向采购人了解。

  1、采购人:湛江市财政局二楼213室周生

  2、地址:湛江市赤坎区康顺路48号

  3、咨询电话:0759-3220875

  湛江市财政局

  2022年4月25日